雏菊

量力而行

【利艾】段子合集

★利艾塞高
☆高甜注意

17.[霸道利x无奈艾]

如果你问艾伦是否单身,那么你在接下来的一秒,你也许可以为刚刚找他搭讪说话的行为感到后悔。

‘噗通’一声,男人应声倒地,而施暴者则无所谓地拉起旁边一位少年的手走了。

施暴者叫利威尔,一名三十路的大叔,有着一份稳定高薪工作,这么粗暴也不知道为什么上司到现在都没开除他。而被他拉、哦不,是扯着的少年则是在名校上学的公子,艾伦。

论两人是怎么认识的,这都要归结到‘缘分’。

“等一下、利威尔太快了,啊!”

差点因为男人的突然停下而摔倒的艾伦被对方稳稳地抱住。

“你怎么了?他是我的同班同学,平常很照顾我的,如果再这样下去我的人际关系快被你给打坏了。”

看着被埋怨的利威尔却丝毫没有任何悔改,艾伦顿时火气就上来了,他哼了一声,自个走在前头,了解他的利威尔也没有作死地和他搭话,反而是跟在离艾伦不远的几米开外,不紧不慢地走着。

“艾伦,我们去吃大闸蟹吧?我请客。”

良久,艾伦才回头,嘟囔着,“如果是你邀请的话也不是不行……”

“那走吧。”

利威尔伸出了手,艾伦羞红着脸握住对方的手。

“很少在大街上牵手呢。”
“怎么?不习惯?”
“不是,我挺喜欢的。”
“那以后多牵手吧。”
“嗯!”

TBC.

评论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