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菊

量力而行

【利艾】段子合集

★高甜注意 
☆利艾塞高 

18.[恶魔利x天使艾]

某一天,魔界迎来了一个新生儿,那是神赐予身处深渊的那位王的礼物。 

“里、wei……呃……呃。”

还是在牙牙学语的小孩趴在一名身着黑色斗篷的男人腿上,小小的,还不能好好抓住男人衣角的手正在轻轻拍打着男人的大腿。

“怎么了吗艾伦?”男人将艾伦抱起,路过的下属阿尔敏看着疑惑的上司好心地过来查看。 

“艾伦可能是在叫你的名字哦~真是太好了呢,对吧利威尔大人。”

“原来啊,你做得很好艾伦。”不解的艾伦就这么被至高无上的王埋在胸口。

当然,那个名为艾伦的小孩也会长大,在他出生在这个世界上的第一百年,他开始了离开的念头。

“艾伦,你这是要去哪?” 正准备展开双翼的少年站在窗口,外边是一望无际的星辰。他看着不知道第几次过来劝自己不要离开的好友。

“阿尔敏,你知道我不是这个魔界的人吧,明明是天使,作为天使被魔王宠爱着,宠爱到把整个魔界的腥红变成漂亮的银河。”

阿尔敏摘下自己的眼镜,红色的眼睛露出来了,与平时的碧蓝毫不沾边。而艾伦也不奇怪。 

“是呢,艾伦,利威尔大人真的很爱你呢,我们每个人都被赐了一副可以掩盖自己的恶魔之眼的眼镜,为的就是让你认为自己在天堂生活,不让你认为自己的不一样受到打击。”

说着阿尔敏打量着艾伦全身的白衣,头顶上闪闪发光的小光圈以及纯洁无暇的白翼。 

“利威尔大人为你做的这么多!你难道忍心离开他吗?艾伦,告诉我!”

阿尔敏说的艾伦都懂,但是自由是他渴望不可及的东西,他更想抓住他,可是每当要走的时候,他就会想起利威尔,所以一直等着阿尔敏前来劝说。

“艾伦,你不想走对吧?”看着艾伦的动容,阿尔敏更加地努力劝说,就在这时,熟悉的声音出现了。

“阿尔敏,让艾伦走吧。”是利威尔,居高临下的魔王,“利威尔大人!?”不约而同地发出疑问的艾伦和阿尔敏两人看着利威尔从容地走到艾伦的身边,他一只手把艾伦从窗台拉下,落下一吻。

“艾伦,你果然是乖孩子,一直都在等待着我的许可很难受吧,你去吧,这个世界很广阔,人界,魔界,天界,甚至是神住的地方,只要你想去,我都给你打通!”

“……利威尔,嗯!” 

黑色之翼与白色之翼的交合名为自由之翼,飞落在空中的白色羽毛与留在古堡里的黑色羽毛 ,那不是苦涩的离别之语,相反则是充满理解与爱意的无法说出的言语。

曾经有一个孩子突然地降临在这个世界,与旁人的不同被某人很快的注意到了,这即是缘分的开端。

神赐的礼物。

TBC.

其实不是很想写成短段的,可是又写不出太多字来,因为一写就会是很多复杂到我讨厌的事物,所以,用食愉快。

评论(4)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