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菊

量力而行

【利艾】段子合集

★高甜注意
☆利艾赛高

14.[出差利艾]

在那个冰冷的雨天, 我独自一人坐在温暖的咖啡店里,喝着店主特制的红茶,敲打着键盘,这是我今年第五次出差,每年,我没有在一个地方停留超过两个月,原因是不停地装换工作地点。

我习惯了这种生活,身边的人都劝我好好休息一次,每次遇到这种劝阻,我都只是淡定地吸口香烟,吐出烟圈,不语。

“利威尔啊~你在那边过得还好吗?我和埃尔文帮你找了个可爱的助手~让你这次出差不那么繁忙,那是个新人小伙子,好好教导一下~”挂掉韩吉的电话,我在第二天前去机场接人,举着白色的牌子,牌子上有用油性笔写的名字。

“那个请问是Levi先生吗?”我转过头,果真像韩吉说的,是个可爱的助手,我丝毫不介意没有清洗过的手,将他牵起。

拦车的时候,我给韩吉打了个电话,只有简短的几句。

“韩吉,过段时间我要放长假,跟埃尔文和下属们说一声。”

那么,接下来,这阵子不关要搞定工作,还有俘获小助手的心,我突然发现,我真的挺忙的。

也许吧,Eren?

TBC.

最近忙于职专,不要介意哈!

评论(4)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