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菊

量力而行

(佣园)断臂

★主佣园,副杰园
☆黑化注意

“萨贝达先生,伍兹小姐被抓了!”听到凄惨的叫声后,艾米丽连忙停下解码,焦急地看着同样焦躁不安的奈布,“嘿!你们快来帮我,解完这个还有一个,我们要抓紧了!”律师手不停地催促道,看起来他很不满。

“萨贝达先生,如果可以……”艾米丽没有说完,但奈布已经明白,他点点头,转身奔向伍兹的方向,艾米丽担忧地看着那疲惫的背影,“艾米丽,我劝你快点过来!”律师看着地图往反方向走,现在只剩下一台机子了,艾米丽赶忙追上去。

是胜是负全靠他们了。

“啊,伍兹小姐,请你坐在椅上好好休息休息,只需要你一个,只要你就够了。”艾玛看不到面具底下那份痴狂,她不停地发抖,荆棘刮得她手臂出血,艾玛很害怕,却像个倔强的孩子,强忍着泪水不让它掉落,却于事无补。

“我可爱的伍兹小姐,你在哭什么?”杰克弯下腰,从衣兜里拿出洁白的手绢,然后用正常的右手拿着擦拭掉艾玛脸上的泪。

不知道艾米丽跑走了没有。虽然身处危险,艾玛还是心念着那善解人意的朋友,“哦~伍兹小姐,我希望你能别在这种时候想着其他人,不管是谁。”杰克强硬地将艾玛的脸蛋掰过来,艾玛不敢看这伪善的绅士,没有对上视线让杰克颇是不满。

“既然这样,那么伍兹小姐,请好好享受接下来的宁静。”他松开艾玛的脸,艾玛的脸上有两个非常明显的红印子,这次,艾玛失去了希望,她只渴求其他队友赶紧离开这鬼地方,又悄悄祈求有人来救她。

“伍兹小姐。”艾玛耳朵灵敏,听到了熟悉的声音,左看右看,终于看到离这不远的奈布,是萨贝达先生,他是来救我的吗?艾玛又重回希望,不过从监管者手下救人不是简单的事情。

“甜心,你现在在看什么?”艾玛打算转椅杰克的注意力,“那个杰克先生,您可以帮我那杯水吗?我记得圣心医院里还有个水壶,里头是干净的水。”艾玛没有胡说,不过水壶是第一见到。

“当然,乐意效劳,这本来就是为了你准备的,等着甜心。”杰克走了,奈布抓住机会跑上前,扒掉荆棘,抓住艾玛的手就上一顿冲,不过——“你们觉得我是那么容易骗得吗?”杰克绑满刀的左手大力地挥下,艾玛不自主地尖叫,身上却没有任何痛觉,当她听到奈布的惨叫而看向那边时,她发不出任何声音。

“啊——!”奈布的右手已经不见了踪影,消失在这迷雾中,“艾玛抓紧了!”这时,大门通电的笛鸣声响彻整个圣心医院,“砰!”又是一阵巨响,那是信号弹,杰克暗叫不好,赶忙追上,奈布也不是吃素的,虽然身负重伤,还带着一个人,不过,他们四人还是逃脱出了这个医院。

临走前,艾玛忍不住转头看向站在大门口的杰克,他好像摘下了面具,轻声说道:“下次会把你留住的,伍兹。”

回到求生者所居住的庄园,艾米丽赶紧从柜子里找出急救箱,先给奈布打了一针麻醉剂,“萨贝达先生,你可得挺过去啊。”奈布受得伤可谓是严重,如果不是在这个什么都没有的庄园,也许奈布这伤很快就会治好。

“萨贝达先生……”艾玛跪在躺在沙发上的奈布,抓着他仅剩的一只手,“伍兹小姐,别哭了,脸都皱在一起了,通红通红的。”奈布勉强地微笑,想来证明自己并无大碍。

这才是让艾玛最难过的。

紧急治疗过后,艾米丽等人都退了出去,只留下艾玛与奈布两个人,“谢谢你萨贝达先生。”看着疲劳的奈布,艾玛再一次道谢,第一次是在被从狂欢椅上救下。

“这都是应该的,伍兹小姐,下次你和我一起走吧,我来保护你。”奈布再次微笑,艾玛只是轻轻点头,受伤的奈布还是必须参加游戏,直到他死或者最终的胜利者出现,也就是说,只有死亡一条路,或者可以说他是最终的胜利者。

“伍兹。”艾玛轻轻应了一声。

“我爱你。”
“我也是。”

这次奈布被艾玛紧紧地抱在怀里,而奈布只是盯着被打开的门,没有了刚刚望着艾玛的温柔,有的只是尸体般的冰冷,“有你我就赢了。”

用残缺的身体来保护你并爱着你何尝不是一种刺激?

END.

不知道你们看懂最后的几段,奈布来庄园的本义就是寻求刺激,大门是被会雾隐的杰克打开的,可以俗称三角恋!(三角恋就是有真爱才可以称为恋!)

评论(7)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