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菊

量力而行

(杰园)最爱的两人是父亲和恋人

★老爸节日快乐
☆大家粽子节安康

我已经忘记这是在庄园的第几个父亲节了,父亲住的地方与自己只有一墙之隔,他不记得我,我却记得他带我游玩时的笑脸。

我整理着房间里的一切,不管是箱子里的杂物也好,柜子里的衣服也好,能让我看起来很忙就行。

“伍兹小姐。”一个男性的声音从我身后悠悠响起,说实话我被吓到了,不过又很快地冷静下来。

“杰克先生您好。”戴着面具的杰克总是让我捉摸不透,“你介意我带你去见见里奥吗?”喜出望外,我当然不介意,拼命地点头。

在夜晚,我们躲过所有人的视线,跑到监管者居住的地方,蹑手蹑脚地走进父亲的房间,当我将信一同放进礼物盒摆在他的床头,我看到了床头上的布偶。

不管是谁,绝对会看出这缝的是我,父亲的手工还是那么好,托他的福,我的手工也不差。

离开监管者居住的地方后,杰克送我回自己的房间,临走前,我想起了藏在抽屉里的粽子,拿出来闻了闻,还是香香的。

我塞进他的手里,对他一笑,我十分高兴。

“不知道明天会不会遇见你,先给你好了。”我吻在冰冷的面具下,好一阵没有人的身影,没有声响,我才确信他走了。

当躺在床上准备睡觉时,我感觉到柔软的东西覆在我的额头上,那是杰克的唇,他把面具摘下来了,虽然还是没看到他长什么样子,不过还是很高兴。

伍兹平生最爱的两个人是父亲里奥和恋人杰克。

END.

明天就是粽子节了,提前先打个贺文。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