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菊

量力而行

(杰园)请拥抱我

★采用 @老旼泽 的画梗
☆原著向
★食用愉快
☆祝贺大家年年有余(我在说什么)

最近艾玛很是郁闷,即使是在游戏中,她也是在思索着,导致她一直炸机。

“艾玛,你最近怎么了?先不说这个,抓紧解机!”艾米丽的怒斥让艾玛停下了自己胡思乱想的脑袋,专心解机。

“啊————”凄惨的叫声惊动了乌鸦,它们飞在空中,寻找刚刚的落脚点。

被抓的是一个新人,好像很不熟悉这个游戏规则,艾玛从箱子翻出一根镇定剂,她想挡一刀就跑。

她叫艾米丽和其他人集合去开大门,自己则去救那个孩子。

“孩子别怕,我来救你!”她迅速解开那些荆棘,虽然她挡了一刀,但是新人却傻傻地躲在椅子旁,没救了,艾玛这样想着躲在一旁的废墟,她在治疗自己时看着监管者杰克抱起那个新人。

迈着轻快的脚步哼着歌,新人死了。

艾玛也治疗好自己了,她等着杰克的离开,心脏却一直猛烈地跳动。

脸颊流下一滴汗珠,她捂住自己的嘴巴,这时,耳边有一股热气,她颤了一下,“伍兹,你不应该来救她。”

艾玛强撑起身子站起,她看着解开雾隐的杰克:“如果她能活下来,那么我的努力就没有白费。”

杰克居高临下地看着她:“可惜她死了。”艾玛低着头,等待着惩罚。

良久,她抬起头,杰克一直在摆弄自己的领带,他抬起眼瞄了一眼艾玛,“伍兹,你要走家赶紧的,这是作为恋人的宽恕,下次如果再放跑我的猎物就不是这样了。”

“可是如果你被责骂怎么办?”艾玛怯怯地问道。

杰克毫不在意地说:“只要没有被那个庄园主发现就可以了,虽然不知道他到底存不存在。”他走在艾玛地后头,两个人一路上是沉默的。

走到一个没有解开的大门,艾玛想着庄园大门那长长的密码,一字不漏地摁下,其她队友已经走了,她站在杰克的面前。

“杰克先生喜欢我吗?”杰克觉得这个非常愚昧的问题,“你认为我不喜欢你还会放过你吗?违背我的人都没有活着。”

艾玛勉强地扯出微笑,她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难过,这时,她想起那个新人,不过不是那孩子恐惧的脸而是杰克抱着她的大手。

“那个杰克先生!请抱我!”艾玛笑着,她张开双臂,好似一个要糖果的小鬼,“”不用公主抱也可以,只要和杰克先生抱在一起就可以了!”

杰克皱着眉,只是面具遮住他的为难,“抱歉伍兹,我做不到。”

艾玛想起每一个回来前被杰克抱过的人,腿上都有深深的血痕。

她无奈地笑着:“您还真是温柔,不管是什么时候。”

不管是不知道第几次了杰克无视放走求生者艾玛,还是不想让艾玛腿受伤的他,只会让艾玛觉得他温柔,即使他一直在装作恶人,也藏不住他对艾玛的爱。

END.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