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菊

量力而行

【裘盲】瞎子一生

★入坑了!
☆海伦娜我吹爆!

0.
小女孩出生的时候第一次睁眼看到的颜色是红色,那是什么,她已经忘记了。

1.
摸着印有小方块的信封,海伦娜露出无奈的笑容,她喃喃自语着。

“看来我找到一个很危险的工作呢。”

2.
“海伦娜,你是看不见吗?”
“是的,所以你不必用手在我眼前挥来挥去的。”

看不见就要用感官来生活什么习惯了。

3.
又一个被抓了,这次是谁?要去救吗?但是我不行吧?

海伦娜紧紧地抓住手中的拐杖,那是一根崭新的拐杖,类似于一种零件做成的。

4.
还是去救了那个人啊,头好晕,那人不知道有没有逃跑,这么久估计跑了,马上就要离开这个世界了吗?如果……

“如果可以再一次看到那抹红色就好了。”

5.
我这是被扔到什么地方了?

海伦娜小心翼翼地用软绵绵的手在地上摸来摸去。

是地窖!可以逃跑!必须得跑!

海伦娜跳入地窖后才想起地窖开启的条件。

6.
“海伦娜,你需要些什么尽管说,我们会帮你。”
“谢谢,现在什么都不需要,挺好的。”

面对其它人的好意,海伦娜一瞬间会认为是讽刺。

7.
“您的眼睛越来越严重了啊,看来不行了,如果手术的话也许会有一丝希望,但是手术费的话……”

没钱真是遗憾啊……

8.
“我希望大家可以做一下自我介绍,方便认识。”

一个接一个地过去,感觉到旁边的人站起不久又坐下,我知道到我了。

“大家好,我有一个外号叫盲女。”

9.
“爸爸妈妈那边好像有点困难啊,看来下半年的学费得自己想办法了。”

这是一次机遇,未知的恐惧和相遇等着这小女孩。

10.
好紧张啊,我是求生者吧,求生者是四个人,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就可以赢得胜利!

“那个,大家合……”

气氛不太对,那些人怎么都不说话。

11.
“唔!”

好痛,第一次参加“工作”就要被开除了吗?不行啊!

海伦娜从地上吃力地爬起,不知道后面的监管者在捣鼓什么,她只知道跑就对了。

12.
“那个,我需要帮助请问可以帮帮我吗?”怯怯地抓着拐杖在怀里,海伦娜感受到队友的离去。

她,被抛弃了。

13.
“求生者尽是些垃圾啊。”

带着点玩味的声音从海伦娜身后发出,她掐着僵住的大腿,疼痛一直从大腿根传开,可是她却没有丝毫动作。

“谁来,救救我……”

14.
那个监管者放过我了啊,那么其他人也是逃跑了吧 他肯定是个好人!

跑在地窖的长长的道路,海伦娜重拾希望回到庄园。

15.
“海伦娜,真有你的,能从裘克手里逃出!”

一个不是很熟悉的人突然过来搭话让海伦娜有些措手不及。

“怎么会呢,其它人不也是逃出来了吗。”她害羞地扯着衣角。

“你在说什么啊?不是只有你逃出来了吗?”

诶。

16.
工作隔两三天来一次,也许我不会回学校了,也不会有人来找我,啊,今天要开始工作了,不知道这次监管者是谁。

“嘻嘻嘻……求生者都是些渣残,不知道没开会不会活下去?”举着火箭筒的男人叫裘克,他身下的人是海伦娜。

17
“红色……”

话一出口,两人都愣住了,裘克拉起自己身上的红外套疑惑地看向眼前的人,海伦娜也揉着眼睛。

“红色!”

18.
“真有你的海伦娜,不管走哪都可以看到我身上背负的颜色。”

裘克摘下那虚伪的面具,不屑地看着海伦娜。

“也许你只有今天看得到红色了。”

19.
每隔两天,海伦娜都会依稀地看到一抹红色,除此之外什么都看不到。

“地窖在这里,下去吧。”
“嗯。”

20.
“哈哈哈,那家伙好搞笑啊,一直扮鬼脸是要干什么啊!”

唔,那是谁?

小小的舞台上,站着两个高大的男人,他们画着奇怪的妆容,被母亲抱在怀里的小婴儿看着那画着哭脸的男人。

红色。

END.

食用愉快(。ò ∀ ó。)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全凭感觉吧。

评论(6)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