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菊

量力而行

(利艾) The first heart is not changed

★ooc预警
☆不喜勿入

—————————————————————

利威尔看到那个孩子的时候是在很久以前的事了,久到,爱上那孩子很久了。

                        
—————————————————————

“利威尔桑,你画的这漫画什么时候完结呢?”

少年慵懒地趴在桌面上,手指头戳弄着黑色的橡皮擦,眼睛盯着在沙发上悠闲喝着红茶的男人。

“你就这么迫不及待地想知道结局吗?”
“呃!”

被突然反问的少年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回男人,他只是想催一下眼前这位“大漫画家”的稿子而已。

“……也不是啦,只是很想知道后续,结局到利威尔桑晚年再写也可以的啦。”

“你啊,我到晚年可能就抬不起笔了。”说完,男人放下装着香醇红茶的精致茶杯,甩甩那修长的右手。

“利威尔桑不管做什么都比普通人要厉害好几倍,晚年床事也是可以的吧。”

“吼~小鬼,你居然会开黄腔啦?虽然比起我还是逊色不少啊。”

男人看着少年因感到羞耻而埋下的脑袋露出浅笑。

“你以为是谁才学会开这种无聊的玩笑,整天和利威尔桑待在一起都变坏了……”

“那么也就是说我是个坏到不行的大人,还教坏了你~”

男人坏笑着,对于这种时常的调戏少年多少已经可以承受了,硬着嘴回了几句。

“是啊!利威尔桑是个流氓,怪不得找不到女朋友!”

“……艾伦,你这真是伤到我的心了,大人的感情不是那么简单。”

难得看到男人对于一件事情过不去的少年兴趣一下就来了,不依不饶地说着。

“诶~大人的感情?我真想知道啊~有什么原因啊?身高?不会吧~”

此时的少年完全不知道自己现在的样子就像刚买完菜在楼下和邻居八卦的妈妈。

“艾伦,你以为是什么啊?还不是因为你啊。”

“诶?”

—————————————————————

【驱逐少年】:阿尔敏,我好像被告白了……应该?

【知识就是力量】:对方是利威尔桑吗?

【驱逐少年】:诶!你怎么知道的啊!?

【知识就是力量】:……恐怕只有你这个当事人不知道

放下手机的艾伦反复思考着“恐怕只有你这个当事人不知道”这句话,心里是五味杂陈。

【驱逐少年】:……过于震惊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知识就是力量】:作为友人我明白你的心情,但是我的胃已经坏掉了……

【驱逐少年】:胃?阿尔敏,你胃痛要去医院啊,先别聊了,你快去医院看看吧,趁天色还不晚,医院没关门

【知识就是力量】:……论如何让友人开窍

【驱逐少年】:???

看着没有再任何消息过来的艾伦把手机放在床头柜充电,自己则走去厨房,打开冰箱,搜寻着今天的“礼物”。

“今天的是布丁啊。”

从小就认识利威尔的艾伦把他当作大哥哥一样的亲人来看待,就算长大也会经常拜访,久而久之,利威尔会准备好一些小甜点,当作艾伦今天的“礼物”。

“利威尔桑看样子很会讨女孩子欢心呢,会不会真的是喜欢我!该怎么办啊……好害羞……诶?”

吃完布丁的艾伦坐在餐厅的椅子上,双手捂着脸,做着这个像少女被人告白而害羞的动作。

“我竟然不感到厌恶,而是害羞!”想着就激动的艾伦,猛地起身,“啪!”的把那大理石做的桌面拍地摇晃了一下 。

“艾伦!你在干什么?吃完利威尔给的点心就快去准备睡觉!”

“是!”

“艾伦你想好要怎么和利威尔桑说了吗?”

看着竹马递过来的自动铅笔,艾伦因为走神而戳到自己的指尖,疼痛让艾伦小声地叫了一下。

“好痛……”
“没事吧?怎么那么不小心?看你那样子绝对没想好吧……”

揉着指头的艾伦还没等阿尔敏感叹完就问了一句让阿尔敏胃疼两天的事。

“和人告白要怎么做?”

下课后,艾伦和阿尔敏来到无人的天台,难过地把钥匙塞进裤兜里的阿尔敏祈求着学生会的人不会发现他这个成员不负责任地随意让人上天台。

“好了,你可以说说到底怎么回事,我可不想胃疼至死……”

“不要摆出那种可怕的脸啊……我要开始说喽,其实那天……”

—————————————————————

“利威尔桑你在说什么玩笑啊?我不会成为你爱情路上的绊脚石的。”

“喜欢着一个人,怎么可能去跟其它人谈恋爱?”

面对这提问,艾伦不知道怎么回答,他头一次被告白,直面面对爱情这种复杂的东西让他有些不知所措。

“额……那个,我不是很了解啊,哈哈……额。”

挠着头的艾伦已经忘记该怎么正常地和面前这个男人说话了。

“噗,玩笑,艾伦,这只是个玩笑。”

“诶!为什么跟我开这种玩笑?好过分啊,害我担心了一下。”

“……谁知道。”

—————————————————————

听完一切的阿尔敏,微笑着吃完盒里的便当,一言不发,这让艾伦着实着急。

“阿尔敏!我很后悔那次没说出自己的心意,所以想弥补。”

放下便当盒的阿尔敏,转头看向艾伦,缓缓说道:“艾伦第一次被人告白,没法第一时间清楚表达自己心意很正常,不过弥补什么,不如说是行动。”

“行动……”

“是的,艾伦,这种问题你应该比我清楚,毕竟你和利威尔桑都是行动派,应该知道要怎么做,也许他会担心你困扰而收拾行囊离开什么的~”

听完这话,艾伦感觉事情发展不太好,留下一句帮我请假就跑了,留下阿尔敏一个人在原地收拾他的便当盒。

“喂?是利威尔桑吗?我是艾伦!是!不行!现在就要见你!我现在就想见你!有重要的话要对你说!所以!好,我现在就去你家。”

听到电话那头传来的嘟嘟声,利威尔看着大大的行李箱,决定先把它丢一边去。

“请问利威尔在家吗!”

“艾伦,你喊那么大声是想那些总想把女儿介绍给我的大婶听见吗?快点进来吧。”

“那么就打扰了。”

熟悉的玄门旁摆放的绿色拖鞋,那是利威尔特意为艾伦准备的,而客人用的拖鞋却从来没有人用过。

“我家没有其它人,这点你比任何人都清楚,喝茶吗?”

“嗯……那个利威尔桑打算离开我吗?”

利威尔看向艾伦看的方向,发现是自己没藏好的行李箱,飞快地走过去把行李箱推开。

“只是去旅游而已,不是很久没去了吗。”

“要去哪里?离开我多久?”

“……不会很久的,逛腻了就回来。”

“那是一辈子吗?世界那么大……”

“艾伦,先不说这个,你到底要跟我说什么重要的话?”

被问的不耐烦的利威尔走去厨房煮茶,当利威尔背对艾伦时,艾伦才敢让一直憋着的眼泪掉下来。

“我喜欢你……真的,那次我其实不是想拒绝你,只是心脏那里不断地跳动,让我担心自己变得奇怪……利威尔桑,你喜欢我吗?”

利威尔慢慢转过身,看到的是一脸都是泪水的艾伦。

“……我也是,一直,从未被过。”

艾伦紧紧地抱住利威尔,而利威尔任由他的泪水蹭在自己的衣服上。

“对不起艾伦,我居然认为你拒绝我而想逃避,真的是对不起。”

“我才是,没有好好地传达感情。”

两个人依偎在一起,床足够大,但是两人却紧靠在对方的身体。

“但是漫画完结前你绝对不能离开我。”

“那你别害怕,到死前这故事都不会完结的。”

“不是晚年提不起笔吗~”

“就是晚年提不起笔啊,这样故事一直都完结不了,也许下辈子,你和我也要绑在一起。”

“那真是太好了。”

“晚安艾伦。”

“晚安利威尔桑。”

*The first heart is not changed(初心未变):对于某件事,某件物,某个人的感受没有因为其它因素而产生变化

END.

利艾超爱,深陷其中无法自拔,第三季敲碗碗等,噗呼呼(阴险笑),截屏准备……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