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菊

量力而行

(利艾)死神利艾

设定:提前说一下,不然很麻烦,艾伦母亲是人类而父亲是死神,两个人所生下的艾伦自然是异类,想在死神界里找工作的伦处处碰壁,这时候老利出来了!

1.
我叫艾伦耶格尔,是调查兵团的一员,如名字,这个团队是死神届里收集人界信息的团队,只有我们收集好信息后,才能决定下一个死的人。

很厉害吧,这样子说,好像非我们不可!令人羡慕的工作,我是其中的一员,能在这个团队工作我十分感激我的队长,利威尔阿克曼。

强大与智慧集与一身的男人,万千少女的幻想对象,我所在的小队算是一个特别小组,一般不是收集信息,而是去处理一些比较难搞的灵魂,诸如杀人犯之类的。

虽然危险,但是有利威尔队长在,可以说是难以置信的轻松!

2.
收养我的人是阿尔敏的爷爷,同我一起在阿尔敏家寄养的是三笠,三笠的父母原本是特别小组的前辈,那个时候刚刚成立不久,利威尔队长还没入队,因为遇上了一个非常可怕的人,理所应当,三笠的父母殉职了。

所以当我说我要去特别小组里工作的时候,三笠是第一个反对我的,而且特别坚决。

我嘛,母亲是一个温柔的人类女性,而父亲是一个很有才能的死神,在小的时候,我就在阿尔敏家了,听阿尔敏的爷爷说,我的母亲的生病了,所以父亲带着母亲去世界各地看病。

我盼着母亲病好的那一天,这样子我们一家人就可以团聚了。

“艾伦,你准备好了吗?”

迎面向我走来的是小队里的前辈佩特拉,虽然是女性,但是却能做这份工作可以说是勇气可嘉,能力也不差。

“嗯,差不多了,利威尔队长呢?”

佩特拉前辈露出无奈的表情,“那个啊,艾伦,可以的话,你能帮我去叫一下队长吗?队长心情看起来不是很好,毕竟本来是他难得的休假。”

我了然地点点头,利威尔队长在人界的说法就是个工作狂,不断地工作没有什么休假,有的就是工作完成后的一杯红茶作为安慰。

本来不是很在乎休假的队长,这次却阴气沉沉,要说原因嘛~因为今天本来是我和队长的二人时光!

“利威尔,你准备好了吗?这次虽然麻烦,但是埃尔文团长不是保证这次任务做完就给你七天休假嘛!”

是的,我和那个男人,是秘密恋人。

3.
“嘁!那个秃子哪次不是这样说的,之前的可以算了,但是这次不行!明明好不容易超标完成了工作换来的休假,说没就没。”

看着利威尔的黑脸,我只好耐心劝说。

“利威尔,不管是不是假期,我都和你在一起啊~”

我知道他最抵抗不住的就是我的撒娇,上个月找阿尔敏要了一本卖萌集,看来还是有点用处,抱着利威尔明显处于静音震动模式的身体,又在他干净的脸颊上亲吻一下。

男人很快打起精神,没有多说什么,带上准备就走。

“艾伦你还真厉害呢,和队长相处那么久,看到那个样子我都不敢接近。”在飞往人界的途中,佩特拉前辈开始和我聊起利威尔。

“队长总是板着一张脸呢,前几天和奥鲁欧给队长送了罐顶级红茶,队长的脸才缓和了一点,现在又被团长过河拆桥真是要命!”

我记得前几天利威尔突然进我房间,一脸开心的样,请我喝一杯味道相当不赖的红茶,应该是那个吧?

“话说前辈,过河拆桥应该不是这样用的吧哈哈……”

虽然对于我和利威尔真的算是过河拆桥了,明明约好要去人界的那个水上乐园,他也说很期待看我穿泳衣的样子,真是的,我都上网买了新的泳衣!

可能是我生气的样子过于明显,佩特拉前辈轻敲了我的脑袋。

“但是这次任务过去后,队长就可以好好休息了,过劳可不好。”

“嗯,等会我一定要努力帮上忙!”

到了人界,我四处寻找那个目标,“那个所谓的杀人狂在哪呢?”

“艾伦,小心一点,我记得这片区域很不妙……”

出声提醒我的是利威尔,他把手放在武器的把手上,警惕地环视着四周,好帅。

我摇摇头不再胡思乱想,也开始警惕地移动。

“我怎么一个鬼都没看到,很奇怪啊……”

“是呢,不会有炸弹什么的吧哈哈。”

话一落,身后就传来爆炸声,“喂喂!不是吧!”从不远处过来的强大气压流将我们吹跑。

“艾伦!”

慌乱中,利威尔队长用披风将我抱住,我们两个人躲在一栋废弃的大楼里。

偷偷侦查的我,看着地面明显的损坏,感叹这个无人区没有普通人可以受伤。

“目标出现了……”

正在我还在感叹的时候,利威尔出声了。

“哟,利威尔,好久不见~”那是一个头戴牛仔帽,身穿大夹克的男人,手里各拿着一把左轮手枪。

“队长他和你认识诶。”

“我知道,老熟人了,而且是特别不想见的那类。”

“恋人吗?利威尔你真的喜欢这类型的啊,那眼神好像要把我撕碎啊~”

当然,这种犯过错的灵魂本身就不该存在。

“艾伦,你掩护我。”

利威尔说完就拔出双刃冲出去,我赶紧抽出烟雾球丢出去,趁这空隙我拔出手枪躲在一根柱子后,我打算绕到敌人身后奇袭。

“肯尼!”

一声大吼,那是利威尔,我从没见他那么激动,烟雾散去了,被叫作肯尼的男人用枪身挡住了利威尔的攻击,他笑着说:“你还是没长大,那么容易动怒可不好啊。”

“嘁!”

利威尔继续攻击,而肯尼却左躲右躲,但是那枪却没有发射出一颗子弹,我也开始自己的奇袭,看着那个男人的背后,我瞄准了他的后脑勺,子弹射出的时候,我还小小庆祝了一下。

但是,被打伤的是利威尔,尽管躲过了一劫,但是也难免被擦伤了,我今天早上才亲过的那干净的脸颊现在缓缓流出献血。

“队长!”

“想玩奇袭你还嫩着呢小子,喂,利威尔,你训练过这小子没~”肯尼脸上是说不尽的嘲讽,利威尔摸开流到嘴角的鲜血,不耐烦地说:“没想到是你啊,这几天的不顺心都是因为你啊!”

三人的激战不知道过了多久,等到佩特拉前辈他们赶来时,我伤痕累累地倒在一旁,而利威尔却开始和肯尼肉搏,最后在佩特拉前辈他们的帮助下,成功掳获目标。

这次的任务,看似危险,但是除了我和利威尔轻伤无人受伤。

4.
“利威尔队长,毛巾。”

接过毛巾的利威尔坐在床上,我顺势倒在他身上,“啊啊,好累……利威尔和目标……肯尼是认识的吧?”

“啊啊,他是我舅舅,本来在这个世界工作的,但是却本性暴露,搞了不少麻烦给我处理。”

“利威尔,今天舅舅好像是故意让我们抓走的呢,枪没用呢……”

“啊啊,看来他也老了,感到累了。”

我和利威尔两人相拥在床上,每天,我和他不管什么理由,最后都会滚上床,紧连在一起的身体,让我们安心。

“嗯……”

发生过太多太多的事情,我在被其他死神唾弃的时候,只有利威尔,也只有他对我伸出了援手。

“那边不行,轻点……嗯哈!”

不怎么笑的他,总是能给我很棒的笑容,即使现在也是。

“艾伦,明天去人界的水上乐园吧?”

啊,多好的笑容,只属于我的笑容。

“嗯,去哪都好,只要你在……”

我最喜欢和利威尔亲吻,他最喜欢亲我的双目,他说那边是最闪亮的地方,不同于其他死神的阴暗,这是一双充满希望的眼睛。

一次充满情色意味的激烈运动过后,我俩抱着对方,脚搭着脚,在对方的耳边说着悄悄话。

初次相遇,初次相恋。

我和利威尔可能很早或者是更早,就有了坚固的羁绊,那也许是一个残酷而又美丽的世界。

“我很喜欢利威尔,想和你结婚的那种喜欢。”

“我也是,不过那种说是爱会比较准确。”

“利威尔话很多呢。”

“我一直都挺话多的。”

可爱,只有在我面前才会表露出其它表情这一点真的超好。

“那么,请利威尔对我说那句话。”

“艾伦,你不觉得你越长越大,越来越喜欢欺负人了吗?”

“嘻嘻哪有?”

“哈……艾伦,看着我!”

利威尔单手抓着我的脸颊,先是给我一吻后,用那深海般的眼睛盯着我。

“我爱你,你记住,不管是哪个世界,你都是我的,并且是一生。”

我是你的,你是我的一生。

“……噫!大人都是那么狡猾的吗!?”

害羞到不行,一想到这个,我把头埋在利威尔的颈肩,不断回味着刚刚的话。

“好了,艾伦到你了。”

“啊?”

“你不会是打算不对我表明吧?”

“唔……”

男人的视线,双手,体温,种种……我仿佛沉入他眼睛里的大海。

“我……没有利威尔就没有我,我喜欢、不,我一直,一直爱着利威尔,不管现在还是以后,我也只会是利威尔的人!”

好久,我不敢抬头,而是紧抱着对方。

“……艾伦,以后也在一起生活吧。”

我抬头,看着利威尔脸上明显的粉红,看来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在害羞。

“嗯,不管多久……”

至始至终,都只是爱你。

END.

评论(2)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