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菊

量力而行

【利艾】段子合集

★高甜注意
☆利艾赛高

13.[暗恋利艾]

艾伦视角:
自从喜欢上那个人啊
每天都在想着那个人
你们有没有体会到过
那种看到对方而扑通扑通跳的心跳声

在同龄里矮小的他
有着凌厉的眼神
健硕的身材
八块腹肌让同为男人的我羡慕
你说我是同性恋
好吧
我认了
不过事先声明
是那个坏脾气的男人掰弯我的

所以
我希望他能对我负责
这样子对我们两个人都好
我会给他最好的生活
不是普通女人可以给他的
我希望他可以只注视我一个
首先我得甩开我的青梅竹马
他们的保护过于严实
无法靠近啊
好焦躁

写好了情书
咳咳
在家里一个人自导自演
声情并茂地读出声来
脑海里想象出不少他的表情
我开始不自觉地跳起舞
最后以母亲的旁观而害羞地结束

不知道该如何将情书交给那个男人
他是学生会的副主席
不怎么管内部事情
但是
只有仪态整洁这档子事情
他管最严

在离校门口三米距离的时候
我再次整理自己的仪表
鬼知道我一路上停下来整理多少次了
带着骄傲的表情过去
以为他会露出微笑来表扬我
没想到竟然皱着眉头说句
还不赖

这几天一点都不开心
和他遇见的机会越来越少
都怪那个人
这几天我总是在上课时趴下去睡觉
只为了在梦里与他相遇
可恶
如果被我逮到我一定要让他负责任

一天天过去了
快如飞驰的过山车
只是没有心跳加速的时候
好友们总说我最近臭脸特别严重
严重到扭曲
别调戏我了
我现在很暴躁
只是因为那个男人竟然恬不知耻地和一个女孩子聊着起劲
还是在我的面前
我真不想学电视里那些小碧池咬手绢
可是如果有手绢或是其它柔软的东西
我一定会咬得那个东西烂掉为止

情书还是没送出去
怎么办啊

利威尔视角:
最近从四眼嘴里得知了一个小鬼的名字

就是总是用痴汉表情看着我的小鬼
比我低一年级
身高却比我高出一个天
四眼似乎对他很感兴趣
拜托
别扯上我好吗
我只想安静地毕业

某天
经过一小巷子
看到了那个小鬼
他不像学校里那副没用的样子
龇牙咧嘴的
挥起拳头对一群染着五颜六色的头发的不良就是一顿打
随后立马被打趴
实在是看不过去的我决定出手了
当然不可能让他发现是我
救了他的我
一拳砸在他脸上
趁他眼花缭乱的时候解决这一切

离开了小巷子的我
突然发现
那个小鬼
发起狠来
挺合我胃口的

又到了每天愉快又讨厌的早晨
提醒别人的仪表的确很爽
但是看着成堆得仪表不整洁的人
我真想一巴掌甩死作为学生会主席的秃子和作为助理的四眼
这是什么工作
不过最值得开心的是
那个小鬼信心满满地过来
看着他有一点杂乱但是比起那群被拉去写检讨的人
还不赖

学生会和学习上花的时间越来越多了
门口的检查也由新人来接管了
那小鬼恐怕不是在抱怨见不到我吧

不可能吧
我什么时候那么自恋了
不过如果那个小鬼敢想别人
我定会让那家伙尝尝苦头
让他知道作为上代校霸的厉害之处

听四眼说
那臭小鬼好像写了封信
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小道消息
不过我敢打赌
必是有从那腹肌女套来一点
也许是情书
是给我的呢
给别人我可能会死掉
那么就听听学生会大家的计划
让学生会里的一个新人一起和我演场戏
在那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面前表现得很亲热
时不时对新人微笑
说实话
我只想对那小鬼微笑

那件事过去很久了
离我毕业有人不远了
从那次的表现来看
小鬼喜欢的十成是我
我是不是该出动了
那么就在毕业那天告白吧
正好樱花也开了不少
被四眼说闷骚了n年的我竟然懂得浪漫真不爽
我的浪漫可是只对结婚对象展现的

对了
那可爱的小鬼叫什么来着

“艾伦耶格尔啦,利威尔你连人家名字都记不住还说是结婚对象?”

看着四眼那愚蠢的样子
我只能笑笑

“韩吉,那家伙可不叫这名。”
“啥?不然叫啥哦!”
“他叫艾伦阿克曼。”
“我真的很不懂你的封建思想啊,你还是赶紧想想怎么告白吧~”

当然了
我可是很努力地想了很久
不然小鬼怎么可能在被告白的那天
哭得稀里哗啦的
喊着要抱抱什么的

可能下一次和四眼他们见面说发布结婚请帖吧
我可不想没事就和那群家伙见面
太浪费我和艾伦的时间了
祝我们幸福
ok

TBC

这次我按照了比我年长的好姬友在学生时代的时候暗恋一个了不得的学长的大致情节,感觉老利歪好像ooc了!我伦也!干!愿利艾越来越幸福~相约七月,莴苣第三季,不远啦,也就那么五十几天(大概)

评论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