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菊

量力而行

【利艾】12.25利威尔生贺

★圣诞老人利威尔x普通小孩艾伦

☆没有麋鹿的圣诞老人

★很无厘头

1. 各种红色的袜子挂在壁炉上,顽皮的小孩早已入 睡,他们也希望可以得到圣诞老人的礼物,在这天他们是一个乖孩子。

艾伦耶格尔小朋友当然也期待着圣诞老人的礼物,所以今年的愿望清单还是和以前一样:“请圣诞老人把世界上的坏人都驱逐掉!务必!!”

无奈的格里沙和卡尔拉两人在自家孩子的瞪视下把愿望清单贴在了圣诞树的树枝上。并且按照艾伦对圣诞老人的印象贴在了离星星最近的那根树枝。

“好了,你满意了吧?”母亲卡尔拉抱起艾伦,带回属于艾伦的房间吗,“每一次都用不同的礼物来敷衍我,这次我一定要抓住圣诞老人让他给我实现我的愿望!”小家伙的决心是真的,格里沙和卡尔拉相视一笑,今年也许又要等到明天一大早才能放礼物了。

当小镇上最后的一盏灯也熄灭了,孩子们的呼吸声轻的宛如雪花落地的声音。 ——许久后 哼,让那个家伙说礼物都是父母给的,我才不相信呢,这一次我一定要抓到那个可恶的圣诞老人。

不死心的艾伦确定父母熟睡后才跑到大厅等候圣诞老人的出现,他抱着一根比自己长了半个身的扫把,蹲在圣诞树的后面,等到他快睡着时,耳朵好像听到滋滋的喷气声音。

圣诞老人!!

艾伦打起十二分精神来,他探出小脑袋,看到的是一个矮小的男人,他满脸的不爽,啧了一声就开始说:“这臭小鬼怎么每年都把愿望贴那么高?”

说完,男人转身就要离去,当他一只脚踏上窗台的时候,艾伦踏踏几步冲过去抱住男人另一只腿,“你是圣诞老人吧!?为什么每年我的愿望都不给实现!这个世界的坏人我要让他们全都一个不留地驱逐掉!!”

“本以为是个脑子坏掉的小鬼,每次都把愿望条贴那么高,没想到还一腔热血啊……眼神还不赖嘛,这么想要实现这个愿望吗?”男人把脚抽走并且提起艾伦,冷气呼在艾伦的小脸蛋上,让小家伙起了一身的激灵。

“想!”毫不犹豫的态度让利威尔更加兴奋了。

“那么只限今天,和圣诞老人一起共度的时光,你叫艾伦对吧,艾伦,我是利威尔,你的一天丈夫。”

2. 被人们称为圣诞老人的男人抱着体验了一场“过山车”的艾伦的胃像排江倒海一样,仿佛再给他一个转圈就可以吐出彩虹雨到感觉。

利威尔嫌弃地牵起他的手,并说道:“你果然还是个小鬼啊。” 不明白其中意思的艾伦开始问丈夫是什么意思的时候,利威尔居然脸红心不跳地说就像电影里面的教你武功师傅是一样的。

这师傅一词着实让小孩兴奋到了利威尔戴他到目的地了。

“你是我人生第一个丈夫呢。”

“你也是我人生第一个妻子呢。”利威尔不禁笑了一下,艾伦看着那笑入了迷。

孩子永远都是诚实的,坐在利威尔的大腿上,目不转睛地看着他,然后一本正经地说:“丈夫你笑起来很好看,要多笑笑。”

这一幕正好被因为利威尔的无故离职而前来数落利威尔的韩吉看到了,她扶了一下眼镜,然后邪笑地瞬移过来,这可把艾伦吓到了,原本温馨的场景快演变成惊悚片了。

“呦吼~~~~~我要告诉埃尔文和所有认识你的人,利威尔你这老流氓终于暴露本质了,拐可爱的小孩,亏你还是圣诞老人~~~”韩吉满脸八卦,走位也是变得越来越奇怪,利威尔忍无可忍直接把这奇怪的女人踹出去。

待麻烦的人物走后,艾伦悄悄地问:“那个阿姨也是圣诞老人吗?”利威尔点点头,然后艾伦又问:“我也要叫她丈夫吗?”利威尔掐住艾伦的脸蛋,轻轻磨蹭了几下说道:“这可不行,丈夫每个人一生只能有一个。”

“那么妻子是不是也只能有一个?”

“是这样说没错。”

“我是利威尔先生一生的妻子,我好开心。”

利威尔把脸埋在艾伦的脖颈那边,这对一个成年人来说是暴击。

“利威尔先生?”

“等你十八岁我会讨回来的。”

“?”

在这之后,利威尔带着艾伦体验了一把他们的工作用具,立体机动装置。然后去找了其它圣诞老人玩来一通,之后艾伦被迫看利威尔和类似于亲戚的人打了一场架,结果当然是利威尔完胜。利威尔又请了艾伦吃了好吃的甜饼与这边独有的缤纷雪糕球,和他的下属打了一场热闹的雪仗。

回到利威尔房间的两人,艾伦已经累得睡在利威尔的怀里,他看着艾伦熟睡的脸,上那么纯洁无暇,不被世俗所污化的时刻只有在这个年纪才有。

“我会珍惜你的。”

第二天醒来,艾伦在自己的小床上,走出房间,父母早就已经把热腾腾的早餐摆在桌上,他无视一切,打开电视,看着早间新闻,笑容快挂不住了,上面显示,“今日,xx区特别小组长利威尔打破一个大型犯罪组织。”

3.

缘分竟然结下了,那么就会打个死结。

不是圣诞节的时候,圣诞老人们都在人间有一份体面的工作。

每年的圣诞节就是两个人的“约会”时间,当然是利威尔单方面认为的,在两人第三年的圣诞节,艾伦终于明白丈夫和妻子的含义通红着脸和利威尔说了一大堆胡话,此后只有利威尔一个人叫艾伦妻子。

在艾伦十五岁时,从利威尔的下属佩特拉知道圣诞节是对方的生日,所以在以后每次利威尔接他去“约会”的时候,利威尔都会收到一份礼。(这让作为圣诞老人的他难以理解,不过也挺高兴的。)

在艾伦快十八岁的时候,他不再赴约,即使利威尔敲破他房间的窗户,艾伦也死活不去,只好被绑去了。

艾伦十八岁的时候,已经是个高挑漂亮的少年了,这让利威尔更加喜欢艾伦了,虽然身高又比他高出来不少。

下一个圣诞节,谁会和谁相遇。

END.

评论(6)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