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菊

量力而行

【利艾】段子合集

★利艾赛高

☆甜吧?

19.[过于讨厌利威尔x爱哭鬼艾伦]

“呐,利威尔,不去管你的女朋友没事吗?”

“嗯。”

这场尴尬的晚餐是怎么回事啊,原因还是要从利威尔这不懂事的家伙身上的。

我和这外表冷酷的家伙是从初中第二年认识的,初次见面就给了我非常深刻的印象,明明是海归,但是日语就说的非常好,比起我来说。

然后被安排成邻桌了,不和人打招呼,下课、午饭、放学,都是自己一个人,于是这张情况带第二个星期,我就打破了。

“那个,利威尔,初次认识,我叫艾伦。”

“嗯。”

那之后,我经过猛增,在高一时我和利威尔在同班却不再是邻桌了,明明比我大一岁却比较小这件事情上他也是闷闷不乐过一阵子呢。

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因为利威尔他曾和我说过:“我除了艾伦就没有别的什么人可以在一起了。”

想来还有点感动呢,不过没想到的是,这外表冷酷内心闷骚的男人比我还快找到女朋友,明明我长的比较阳光,个子也算不矮的,果然女孩子还是喜欢他这种有钱的成功人士吧?真的是完全输给这人了啊~

“那个啊,你和她应该好好的谈谈啊。”

“没什么好谈的,太麻烦了,明明知道我很忙还要硬逼着我留下来,害我损失了一小部分的时间。”

说话还是这么不近人情,明明对方是女孩子,还是自己的恋人。

“你啊,每次都这样,她迟早和人跑了。”

“谁爱拿去,我都无所谓的。”

“你又来了,这种话可不能让她知道,不然心都要碎了。”

他拿起服务生准备好的布擦了擦嘴,继续进餐。

“我不是那种会哄人的角色。”

“哄人是天性哦,在意到某种程度自然就会,利威尔,说实话,不喜欢要说出来,不要拖着人家。”

男人放下刀叉,喝起了红酒。

“你总是那么傻。”

“什么嘛。”

晚餐结束后,我被利威尔送回了家。

“进来吧,今天刚刚打扫过的。”

他熟稔地找出自己的那双专属拖鞋,这个男人从以前就有很严重的洁癖,这也可能是因为不想去接触人交不到朋友的原因吧。

“艾伦耶格尔。”

“干嘛?不要叫全名啊,很不礼貌的。”

他笑着,摆弄着我桌上的乐高。

“没想到你那么大了,还喜欢玩这东西,也越来越会清洁啦。”

“不用你管啦。”

这不都是因为你,如果不好好打扫,还让你知道了,我肯定会被你这恶魔拉着打扫一整天。

我在厨房忙着泡红茶,而他则坐在沙发上,无聊地摁着遥控器,不断地换台。

“利威尔什么时候会结婚呢?”

“怎么可能那么快。”

我坐在他旁边,抢过他手里的遥控器,转到自己喜欢看的节目后,往嘴里一块又一块的饼干。

“你怎么吃得满嘴都是。”他皱着眉用纸巾帮我擦掉嘴角的饼干屑。

“你看,还不是挺会照顾人的?”我开始对他先前所说的不会照顾人的话产生疑惑 

“一样吗?”他反问我。

“不一样吗?”这让我更奇怪了。

“艾伦是艾伦,不一样的。”

我们从初中第二年就一直在一起了,没分开过,即使各奔东西也是每个星期都约好见上两次面。想到种种事情,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问了不该问的问题。

“呐,如果,我是说如果,如果我不在了,你会着急吗?为什么?”

利威尔的表情很严肃。

“你要离开我了吗?”

“不是的!”

“那么就不要问这种没用的问题,好好待在我身边。”

“但是待在你身边是不可能的吧,以后我们都会有各自的家庭的。”

“那么就成为一个家庭啊。”

完全没想到,我的心跳开始加快,这算什么啊,成为一个家庭,他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看你那傻傻的样子,我不知道你还记得不,不管怎么样啊。”

利威尔的额头抵在我的额头,暖暖的。

“我除了艾伦就没有什么人可以在一起了。明白吗?不是不可以,只是非你不可而已,明明都是大人了,却还不能了解吗?”

“怎么可能……你不是有女朋友吗!请你不要戏弄我!况且我,我也是会和其它女孩子相识到相恋然后……然后结婚……呜……”

说着说着,我就不禁想到了和这个男人分开,各忙各的,一想到这个,就难免生出寂寞这个心情,因为害怕寂寞,眼泪也是忍不住地出来了。

“所以说,我会很寂寞……不要离开我好吗?”

“对不起对不起,全部都是骗你的,女朋友什么的,那只是一时兴起捉弄你的话,我啊,绝对不会离开艾伦的,你还需要我。”

骗人的吗?也就是说,我和他,可以一直在一起,所以说……

“这时候要说一些什么吗?”

“啊,还不赖。”

“哈哈,你在说什么啊~这时候要好好的说出来呢,利威尔。”

我们看着对方,那家伙,有的时候只有皮笑肉不笑的应付,很少像现在这样,虽然浅浅的,但是暖到我的心了。

“我爱你,艾伦耶格尔。”

“我也是。”

TBC.

感觉开这种玩笑骗人这种利威尔真的是很讨厌,艾伦爱哭只限于被利威尔弄哭啦。

评论(4)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